首页>新闻中心
多名核医学专家入选新一届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
2024-04-15 15:01 浏览次数:

2020年,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入库以来,在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为健康科普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管理办法》,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聘期已满。2023年年底,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管理办公室开展了新一轮的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推进遴选工作。

近日,王瑞民、石洪成、田蓉、刘坚、赵银龙、覃春霞、霍力等核医学专家入选了新一届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设立的主要目标是推进健康知识的普及,通过专家的技术支持,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这个专家库涵盖了健康教育、临床医学、公共卫生等30余个领域的专家,各位专家在各自的领域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

健康科普能够帮助我们建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可以让人们形成科学的健康习惯。健康科普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需要社会和每个个体共同努力。核医学科将继续加强健康科普宣传,提高健康科普的普及率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受益于健康科普。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