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资料>省份>四川
华西医院核医学科贾志云教授团队荣获四川省医学科技一等奖
2021-05-11 10:23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下午,四川省医学会组织颁发了2020年度四川省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在川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四川省医学科技奖根据《四川省医学科技奖奖励办法(试行)》,经会评和答辩,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3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核医学科贾志云教授牵头申报的“重症抑郁症及其不同亚型脑影像学表征及临床应用研究”荣获四川省医学科技一等奖。

    

    贾志云教授研究团队致力抑郁症及其不同亚型的脑影像学研究,采用多模态脑影像学技术,重点探索了抑郁症难治性问题以及抑郁症自杀的神经影像学基础,发现了一系列具有潜在临床应用价值的脑影像学表征,为最终指导临床诊疗实践、实现疾病的精准个体化治疗提供了支撑。

 

 

    贾志云,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核医学科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卫生健康领军人才。主要从事精神神经疾病的多模态脑影像学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 50 余篇(JCR一区25篇,二区12篇,累计IF>220,被引>1500)。获得中华医学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华夏医学科技一等奖各1项,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和四川省医学科技一等奖1项。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