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资料>省份>湖北
2021年湖北省核医学会第一次常委会顺利召开
2021-05-11 09:26 浏览次数:


 

202148日下午,湖北省核医学会常委会在武汉协和医院核医学科ECT会议室顺利召开,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常委、湖北省核医学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等近20人参会。

首先,由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高再荣教授从抗疫回顾、全国核医学普查结果与湖北省情况对比分析、学会建设、学术活动、临床工作、科研获奖等多个方面对湖北省核医学分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湖北省及来自全国各地驰援湖北的核医学工作者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虽然湖北省受到新冠疫情的较大影响,2020年湖北省核医学的线上线下学术活动、继续教育项目仍然有序开展,临床、科研各方面的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高主委部署了学会2021年的学会工作计划,包括学术活动、继续教育、青委帮扶等各个方面。

接下来,由湖北省核医学质控中心主任张永学教授汇报了2020年湖北省核医学质控工作情况及2021年质控工作计划;湖北省核医学质控中心秘书戴宇医生对核医学专业质控指标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高主委组织全体与会专家对2021年学术活动及学会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也对核医学专业质控指标修订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多位主任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学会工作事项。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