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系列学术活动—— “核医学及分子影像专场”简讯
2021-05-11 21:36 浏览次数:

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系列学术活动—— “核医学及分子影像专场”简讯值武汉浴火重生一周年之际,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定期于湖北武汉举行。继健博会影响力最大的世界大健康院士论坛成功召开后,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的系列学术活动——核医学及分子影像专场也于202149日由武汉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在同济医院举办。

同济医院核医学科鲜于志群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同济医院医务处处长吴剑宏教授及武汉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同济医院核医学科主任朱小华教授作开幕致辞。

随后,朱小华教授、中南医院何勇教授、人民医院梁君教授、协和医院曹卫教授、孝感中心医院黄诚刚教授、武汉中心医院陆涤宇教授、湖北省肿瘤医院邱大胜教授和来自武汉“1+8”城市圈的多位主任和专家就目前广泛关注的核医学诊断和治疗的临床新应用和即将开展的新技术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DRG付费新政策、如何主动适应医保方式改革的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意犹未尽。


副主任委员曹卫教授总结此次会议立足于核医学及分子影像学科的发展需求,内容既前沿、又务实,并祝贺朱小华教授荣获2020年度武汉医学会先进个人。

风雨过后的人们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岁月静好,武汉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将持续为武汉“1+8”城市圈的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搭建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以学术的发展与进步向和平、安宁与美好致敬!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