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会徽设计方案第三轮评审结果公布
2021-05-11 21:33 浏览次数:

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于202011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发起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会徽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及核医学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70个有效设计方案,其中有近30位专业设计师提交了他们的设计作品,使得本次征集到的会徽设计方案不仅具有广泛代表性,并且提供了专业性保障。

会徽设计方案分三个阶段评选。第1阶段评选从202121-20日应用微信网络公开投票筛选,从70个会徽设计方案中筛选出20个设计方案。第2阶段评选于2021228日晚由核医学专家与设计师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评选,从筛选出的20个设计方案中评选出10个优秀设计方案。第2阶段评审结束后,入选前十会徽方案设计者参照专家评审组的建议,由设计者在原设计方案的基础上重新修订,提供2套相关方案进入第三轮评审。3月上旬进入第3阶段评选,由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的全部常务委员通过电子投票,从入选的10个优秀设计方案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6名。

一等奖获得者58号作品,设计者田蓉教授

二等奖获得者分别为1号作品,设计者解朋14号作品,设计者康磊33号作品,设计者杨浩宇

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为9号作品,设计者郭政良30号作品,设计者何晓42号作品,设计者章云途53号作品,设计者熊一鹏55号作品,设计者陈思元63号作品,设计者李建銮

前二十中其余十个会徽设计者为优胜奖获得者,分别为高识,李素平,刘尧,张国卫,张峰,夏晓天,甘竞,李久良,高芸和曾元贵

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于2021515日年会闭幕式上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经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会长会讨论,最终本会使用会徽方案确定在一等奖58号设计方案(图1)基础修订完善,最终本会使用会徽如下(2,图3) 

 

1.58号会徽设计方案

2.修订后最终方案

3. 衍生方案 评审结果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