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资料>省份>江西
江西省首届分子影像生态圈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2021-04-02 14:36 浏览次数:

        2021320日,江西省首届“携手生态,聚核未来”分子影像生态圈高峰论坛在英雄城南昌举办, GE公司主办、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ONE MI分子影像生态圈的建设战略与江西医学会核医学分会近年促进学科长期全面发展的努力方向不谋而合。与会嘉宾有上海市仁济医院刘建军教授,上海市胸科医院谢文晖教授,南昌大学一附院张青教授,江西省肿瘤医院陈志军教授,南昌大学二附院龚良庚教授,江西省人民医院徐荣教授,南昌大学一附院张庆副教授,南昌大学二附院谭丽玲教授,南昌市三院余永波教授,赣州市人民医院黄谋清教授,GE医疗副总裁侯薇女士,GE医疗江西省销售总经理钟俊海先生,GE医疗分子影像产品部总经理高伟先生,GE医疗分子影像产品部东区经理张碧里等。首先,大会主席、江西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委张青教授做了精彩致辞欢迎,表达了共建分子影像通往精准医学桥梁的美好愿望。接着,GE医疗分子影像产品部总经理高伟先生也做了精彩致辞,传达了GE公司2021与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一起构建ONE MI,促进学科长期全面发展的最新战略规划。上海仁济医院刘建军主任分享了《核素靶向诊疗一体化》,总结了目前核医学的诊疗方法及展望了核医学未来在诊疗一体化方面的应用前景。上海市胸科医院谢文晖教授和江西省人民医院徐荣教授分别分享了《PET/CT在肺部肿瘤中的临床应用》和《PET/CT在良性疾病及罕见肿瘤中临床应用》,跟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PET/CT分子影像应用交流。张庆副教授分享《SPECT/CT临床应用体会与进展》,深度剖析了SPECT/CT在临床的应用及对于未来定量分子影像SPECT/CT的展望。GE公司李济萌分享了《GE分子影像新技术汇报》,详细阐述了从科研到药物到科研到人才到服务,全方位打造GE ONE MI生态圈。最后,陈志军主任做了大会总结,感谢了与会各专家,同时对江西核医学分子影像诊疗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近年已陆续装机GE Discovery VHNM670ProNM/CT 半导体670 CZTSiemens Intevo BoldSPECT/CTGE数字化PET/CT Discovery MI和即将引进心脏D-SPECT及新型SPECT/CT等一系列分子影像设备,有力促进核医学学科的全面发展并带动省内分子影像的进一步发展。 

微信扫一扫

使用小程序

取消 允许

取消 允许

知道了

长按识别前往小程序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