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资料>省份>湖北
【征稿】第17届中国医学物理学术年会
2021-03-09 13:43 浏览次数:

 

 

17届中国医学物理学术年会将于2021520~23在武汉举行。大会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主办, 现在开始征稿,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csmp2021.csmp.org.cn ,根据说明进行论文投稿,截稿日期:2021324。 


投稿将择优选用,并根据报告内容分别安排口头报告或收录论文集。会议将设置优秀论文奖,并将有个国家级继教项目。会议同期将进行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核医学物理专委会换届,大家可以自荐或推荐有志于核医学物理工作的人员报名参加核医学物理专委会,原则上条件如下:1)从事核医学物理工作(设备质控或管理维修、放射防护、图像处理、内照射剂量、核医学信息化等);在医院工作的,要有核医学物理师上岗证。2)副高或高年资中级及其以上;或研究生学历的中级及其以上。3)能参加2年一次的医学物理大会。请有意参加核医学物理工作的填写下面表格;不满足上述条件,但是愿意为核医学物理做贡献的人员,可以作为会员参加我们的各种活动,也请填写下面表格。并在2021324日发送到nmequip@163.com

 

注:该EXCEL表格可以自行制作或向耿建华教授索要

 

另有好消息!在医学物理人的多年努力下,国家有关部门正在解决医学物理师职称系列问题。

来源;中国核医学医师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