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资料>省份>内蒙古
祝贺王雪梅主任团队荣获《中华医学会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
2021-03-11 14:12 浏览次数:

        2021310日,中华医学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奖励的决定》。根据《中华医学科技奖管理办法》(医会科评发[2018]20号)规定,经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请中华医学会第25届理事会第28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对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93项拟授奖项目(人)进行审议确认,中华医学会决定:授予80个项目为中华医学科技奖医学科学技术奖,其中 “高原心血管响应机制与急性高原病防治系列研究与应用”等6个项目为一等奖;“肝移植疗效提升的技术创新与临床应用”等26个项目为二等奖;“脂毒性致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机制及干预”等48个项目为三等奖。由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内蒙古医科大学包头临床医学院组成的,王雪梅教授为首的团队荣获《中华医学会2020年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核医学的获奖让内蒙古自治区整个医学领域实现了“零”的突破。

王雪梅教授是内蒙古自治区核医学的杰出代表,在她担任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后,核医学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已经跻身国内核医学先进行列;与此同时,她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和内蒙古自治区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会长,以发展内蒙古自治区核医学为己任,足迹踏遍内蒙古的各个旗盟,扶持发展和新建核医学科室,建立基层医院核医学博士工作站,促进了内蒙古自治区核医学发展,是内蒙古自治区核医学的领头羊,排头雁。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