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第十届编辑委员会“优秀编委”、“优秀通讯编委”和“特别奖”颁奖
2021-10-19 09:31 浏览次数:

金秋的无锡,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五彩斑斓。舒适惬意的温度,柔情浪漫的气息萦绕着每个来到无锡的核医学人的身心。这里是太湖之滨的无锡,这里是江南水乡的无锡,这里是《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驻跸地的无锡。


    在《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第十届编辑委员会李亚明总编辑的带领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杂志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取得了许多喜人的成绩。这些成绩是编委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晶,蕴含了每一位成员辛勤付出的心血,在此,杂志编辑部向编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正是出于这份敬意和谢意,《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第十届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筹办之初便计划根据审稿数量、审稿质量、投稿数量等工作量指标,评选第十届编辑委员会“优秀编委”、“优秀通讯编委”和“特别奖”。这个过程中,李亚明总编和12位副总编一致提议不参与评选,对此,我们向他们和他们的默默工作表示致敬!
    2021年恰逢《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创刊40周年。2021年9月24日,在无锡召开了《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第十届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
    这次大会上我们共同见证揭晓了《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第十届编辑委员会“优秀编委”、“优秀通讯编委”和“特别奖”的获得者!

【优秀编委】


1.黄钢
——他,肩负一所医学院校之长的管理重任,身担引领一方 核医学高地的创新要务;他,在繁忙的工作和多重的色中,始终为杂志的发展常存一份深情、对名誉总编的职责不减一丝担当,不仅依然保持较多的定稿量,而且审稿质量俱佳。这份对杂志编委工作、对核医学发展的赤诚初心,足令后来者敬佩、追随!
2.霍力
——面带淡然微笑、心怀登峰之志的她,手握一把治病救人的“金钥匙”,带领一支“硬核”团队,连续五年勇立临床核 医学全国排名第一的标杆。作为杂志编委,她同样饱含热情尽职责,不惜余力勇争先,审稿和投稿数量均位居前列。正可谓“峰险景无限,有志方可达”!

3.王雪梅——她是内蒙草原上的一枝傲雪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创业胆魄,带动起自治区临床核医学与核医学基础研究的发展,既以新技术新服务造福自治区的患者,又把新发现新成果通过《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这处家园慷慨分享给中国核医学的业界同仁,挥洒下一片“清气满乾坤”。
【优秀通讯编委】
1.杨吉刚
——踏过前辈留下的足迹,年轻的核医学人靠什么抓稳接力 棒、跑好下一棒?他的回答是:苦练专业、勇担责任、不懈探索。带着这份信念,他学用相长练就全面扎实的业务功底,他勤于履责做到审稿最多时效最优。“不轻光阴学有成”,他是临床核医学前进道路上的中生代榜样!
2.尹雅芙
——北国风光的恢弘、黄浦江畔的蓬勃,都是她在核医学求 索路上尽揽的美丽风景,不变的是她对临床核医学工作的 那份执着热爱。因为这份执着,她认真为杂志审稿,严把质量关,在通讯编委中拔得审稿质量头筹,也让人透过她的娴静文雅看到了年轻一代核医学人的刚毅力量。

3.丁重阳
——勤于思考、术有专攻是他探索核医学技术诊治淋巴瘤的真实写照;勤于实践、笔耕不辍是他用职责诠释临床核医学青春之美的朴素心声。“书山有路勤为径”,愿更多年轻力量结伴前行,携手攀登核医学事业的高峰!
【特别奖】
张永学
——对他来说,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断学习与不懈精进,已然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命追求,也砥砺出一种精神品格、一种人生境界。一份份翔实严谨的审稿意见、一次次及时高效的审稿反馈,都是他把核医学事业融入人生追求的最佳注脚。他说,生命无止境,学习永远在路上!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