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2021年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科普大赛第二轮征稿通知
2021-03-29 13:26 浏览次数:

    中国医师协会第九次核医学医师年会定于2021513日至1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现在开始接受会议注册和酒店预订,欢迎全国核医学医师踊跃报名。

 

图片

扫码注册

    近年来,随着核医学技术发展,新型示踪剂的临床转化、诊疗一体化的应用、大型设备及图像信息处理技术进步,核医学领域取得了卓越的进展和成果,推动了精准治疗的实现及疾病分子机制的认知。核医学的科普对核医学的发展与普及十分重要,既能促进跨学科的交流与沟通,也能促进患者和大众更多地理解核医学各项诊疗技术及其临床价值。2021513日至16日,中国医师协会第九次核医学医师年会定于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届时,核医学科普大赛决赛也将同期举行。决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有丰厚奖金鼓励,此外,对优秀科普文章,我们计划印制核医学科普宣传册进行推广。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投稿也进入到最后阶段,截稿日期为2021410日。请大家尽快组稿,也请大家把身边的同事们动员起来,共同参与。 

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科普大赛组稿要求:

主题:核医学相关主题,内容不限。(PET/CTPET/MRSPECT等显像、核素治疗、放免、医学人文等)

体裁:文章、漫画、视频等形式不限。

比赛方式:委员线上评选与现场演讲或作品介绍相结合

截稿日期2021410日。

投稿邮箱nmkepu@163.com

联系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核医学科于江媛   13810014531


微信扫一扫

使用小程序

取消 允许

取消 允许

知道了

长按识别前往小程序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