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年会快讯】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今日举行
2020-09-19 17:34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金秋九月,今天,2020年9月19日,我们中国核医学人回到了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成立的地方——河北省石家庄市,迎来了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年会首次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年会开幕式由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王辉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思进教授首先致开幕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单保恩教授致欢迎辞。中国临床肿瘤学会核医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岩松教授、中国核学会放射性药物分会理事长杨志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樊卫教授、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理事长何作祥教授、中国影像技术医学研究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谭建教授、中国医学装备学会核医学装备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方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会长安锐教授、东亚核医学会主席李亚明教授、亚大核医学与生物联盟主席黄钢教授、河北省医学会张绍廉会长分别发表大会贺辞。

随后,石家庄核医学工作者在河北省医学会前任主任委员赵新明教授、主任委员边艳珠教授带领下满怀激情的演唱了《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会歌》。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石洪成教授主持了2020年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表彰仪式,以此向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成立40周年献礼。

“核医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共攀峰”。他们有:
舍家为国做出特别贡献的2020年特别奖获得者赵长久;承前启后者做出卓越贡献的卓越贡献奖获得者蒋宁一、李春林、王荣福;继往开来者做出突出贡献的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武志芳、杨志;后浪璀璨如漫天希望之星的希望之星奖获得者陈皓鋆、高识;2020年度主委特别奖获得者杨兴、左传涛以及众人拾柴核医现燎原之势的优秀学组、2020年年会投稿突出贡献团体、2020年年会投稿数量优胜单位。

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汪静教授主持了学会40周年纪念大会。

大会用简约又震撼的方式启动了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纪念大会。大会播放了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成立40周年纪念视频;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历届主任委员以及国际核医学组织领导的致辞视频。最后,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思进教授做了中国核医学2020年年度报告。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