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喜讯】山西医学会核医学专委会与武志芳主委双双荣获山西省医学会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2019-03-21 12:42 浏览次数:

喜  讯

山西省医学会核医学专业委员会在2018年度在学术交流、招才引智、对外合作、人才培养、组织管理、国家继教、科普活动、“一县一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近日被山西省医学会评为“突出贡献奖”;核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武志芳教授同时荣获“突出贡献奖”。

2019年2月21日下午,山西省医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山西太原并州饭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是山西省医学会各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长、秘书。会议对2018年度新任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通报了9个专业委员会获得突出贡献奖、16个专业委员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卫小春会长和武晋副主任分别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牌。

山西核医学专业委员会在2018年度在学术交流、招才引智、对外合作、人才培养、组织管理、国家继教、科普活动、“一县一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荣获“突出贡献奖”。

武志芳主任委员荣获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武主委作为获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作典型发言。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