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简讯】第五次常委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
2019-03-21 12:33 浏览次数:

会议简讯

最是一年春来早,为切实做好2019年核医学工作,在新春爆竹余音未绝,元宵花灯即将挂起的早春时节,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于2019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在云南昆明召开第五次常委会,讨论和统筹安排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由李思进、李亚明和汪静教授主持,会议共包括2019年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工作计划及学组工作计划与安排等15项议题。李思进主委代表核医学分会做2019年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工作计划的汇报,分别从学会政治工作要求、学组专委会规范、学术会议、国际交流、基层帮扶及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部署各项工作。李主委强调核医学分会将坚持“党建强会”;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政治保障,按照中华医学会总会精神要求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李亚明教授汇报了“核医学放射防护要求”修改工作并总结了核医学基层帮扶工作;汪静教授传达了中华医学会2019年学术会会议精神;徐白萱教授介绍了有关放射性药品医保工作问题的进展,总结了核医学医保工作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李林、王辉、张晓丽教授和丁虹主任分别对2018年国内外的主要学术会议进行总结,并介绍2019年主要学术会议及注意事项等。体外分析学组、治疗学组、PET学组、技术学组、肿瘤学组、继续教育学组等分别汇报了各学组的工作进展、工作思路及具体的工作安排。云南省肿瘤医院核医学科邓智勇主任详细介绍了2019年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年会的筹备过程,并坚信会成功组织好9月份的全国年会。

本次常委会为2019年核医学规划了美好的发展蓝图,详细制定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计划,将为推动我国核医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