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上海】核医学学科MDT建设与护理管理论坛简报|第三届东方核医学与分子影像学术大会
2019-11-13 16:47 浏览次数:

作为一年一度核医学与分子影像学领域权威学术会议,本届大会汇聚国内外数百位权威专家学者,进行学术前沿理念、行业资讯科技的切磋交流,在“核医学学科MDT建设与护理管理论坛”中,针对核医学护理及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地交流和研讨。大会同期举办“上海市核医学护理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论坛强调,MDT在打破学科之间壁垒的同时,可以有效推进学科建设,实现医生、科室和医院的共同提高。核医学学科MDT建设与护理管理论坛旨在建立起以病种为单位的“一站式”多学科诊治中心,为核医学科MDT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MDT的实施。


“上海市核医学护理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徐亚伟教授   核心脏病学心肌显像与代谢评估

张晓丽教授   多学科合作提高冬眠心肌对缺血性心肌病患者的指导价值

楼岑教授   核医学核素病房建设

范素云教授   核医学多学科合作护理团队建设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此次上海核医学护理培训基地的成立,为上海核医学护理学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也为更好地总结过去核医学发展的成就,并形成新的思路和新的合力创造了有利条件,势必会推动中国核医学与分子影像学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