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2018年湖北省核医学学术年会暨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换届改选会议在武汉召开─高再荣教授连任主任委员
2018-09-14 09:45 浏览次数:

201896日至9日,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期间,召开了湖北省核医学学术交流年会暨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换届改选会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核医学科高再荣教授连任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201896下午,由“中华核医学分会继教学组、湖北省核医学分会、协和医院多模态分子影像与核医学质控管理高峰论坛”联合举办的质控专题分会场,同时也是湖北省核医学年会内容,会议在武汉市欧亚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核医学专家及相关专业人员参会。

201897日上午,在湖北省医学会的领导下进行了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换届改选,成立了第九届湖北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委员会。换届会议由湖北省医学会潘旭初秘书长主持,44名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全体参加。潘秘书长宣布了换届改选程序与规章。经过协商及投票结合的方式,并报请省卫计委批准,会议选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核医学科高再荣教授连任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协和医院安锐教授、张永学教授担任顾问,同济医院朱小华主任、中南医院文兵主任、宜昌市中心医院崔邦平主任担任副主任委员。会议期间,高再荣教授对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湖北省人民医院陈辉霖教授作为代表上一届委员代表讲话。(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覃春霞 报道)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