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恭祝您佳节快乐!
2018-12-31 17:02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9年新年来临,我谨代表《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向亲爱的全体编委、通讯编委及关心支持杂志成长进步的全国核医学同仁,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回首过去一年,《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作为纸媒及时地向广大读者传播核医学与分子影像领域的最新成果;杂志网站自201710月加入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读者俱乐部起,网站浏览和下载全文为付费模式,为了方便大家阅读全文,2018年起特在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网站上提供最新刊的免费全文。《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微信公众号继续定期向读者推送期刊导读、指南与规范、病案分析,以及对临床有重要借鉴意义或科研创新方面的论文,订阅人数持续增长,阅读总数1万余次、7千余人,已成为核医学与分子影像信息宣传的主阵地;作为承载核医学与分子影像科研成果的重要传播媒体,2018年杂志继续保持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组稿重点号六期,从125I粒子植入治疗、131I治疗甲状腺癌、指南解读、心血管核医学、淋巴瘤PET/CT显像、分子靶向诊疗等方面进行学术导向。

随着核医学分子影像技术的蓬勃进步,我们认为学科和杂志的发展还要有人文的内涵,为此,将在2019年增设医学名画鉴赏一栏,使本刊不仅含有学术引领作用,还具有人文、艺术与医学的共振,由此让杂志产生更具有学科的磅礴之势和凝聚之力。

鸣锣钟声震九霄,彩带飞舞元旦到。回眸中国核医学的发展,审视杂志37年来走过的历程,深感杂志有今天始于涓涓,成其浩荡,都是全国核医学同仁关心支持的结果。历史从来只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坚信,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杂志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华核医学与分子影像杂志》总编辑黄钢

201911




友情链接 Friendship link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